和我同行的M小姐也利用過年假期把遊記整理出來了,補充了許多我懶得寫或忘了寫的,本篇就把他的文章簡略介紹一下、再加連結~ :)

首先登場的是,這次日本行一個超級嚴重的小插曲:P 是在台灣桃園機場發生的突發狀況,嚴重到... 我們差點飛不出去!><

詳見M小姐的自白書:東京初體驗之機場篇

簡而言之呢... 就是,自以為立委選完應該有"空檔"跟我們姊妹一起去日本血拼的M小姐,出發前一天晚上卻還被困在公司忙總統大選的事情,由於太過忙碌,且平常也不是神經多細膩的小孩(我一整個講的很含蓄吧:P),總之,沒有check電子機票上的英文拼音和護照不同!更正確的說是,他從來不知道HS和SH是不同的... 那天又是星期六,怎麼也找不到旅行社的人處理(一定要透過旅行社改名字...)於是... 後來就是再買一張>< 這就算了,花錢消災,他大姐又發生了更慘烈的事情... 這我實在打不下去了,請大家自行上M小姐的Blog瞧瞧吧:東京初體驗之機場篇:P

另外,地鐵的部分是M小姐的專長,他作了精闢的講解:東京初體驗之地鐵篇

很多人煩心的行李問題,也有一篇不錯的整理,值得好好參考:東京初體驗之行李自動飛行

另外還有兩篇:東京初體驗之機器篇(上)東京初體驗之機器篇(下)

如果他有新增文章,我也會再轉過來唷~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