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2:27(日)新宿→淺草(買日光套票)→六本木

◆ 六本木Hills的view,東京鐵塔就在眼前。

今天的行程一整個很莫名:P 好像沒幹麻,卻一直很趕...

早上主要就在新宿逛百貨公司,說到逛街,我可作足了功課,因為這次本來就是為了shopping去日本的,但後來還是一整個混亂掉>< 不過還是要把逛街的資訊做個整理。

新宿的百貨公司們
小田急、ルミネエストLUMINE:和新宿地鐵站連在一起,很容易就逛到了。

Mylordミロード和小田急有空橋相接,很多我的愛牌,是我列入必逛的百貨公司,可惜不能退稅Heather、Janis MARKE、abc une face小物、靴下屋、Lowry's Farm、Re*olive des olive、as know as、cantwo、チャイルドウーマンCHILD WOMAN。
O1O1
丸井
因為太多幢了,有點搞不清楚,決定捨棄這一家,決定只逛吉祥寺那家,不過這裡的有男仕專門百貨公司。
另外還有三越、高島屋、伊勢丹,我們還參閱了
各百貨公司折扣季一覽表

逛完之後,我們買了狂多,找了一個寄物櫃,把四個人買的一堆東西,通通硬塞進同一個寄物櫃(日本的寄物櫃很多,但使用率也很高,計次收費約300圓,隔天再重計),便到淺草買日光的pass(詳見080129 東京Shopping行Day4:日光(雪景+四季彩溫泉飯店))。

◆ 中午的時候,只在車站內吃個簡單的拉麵,用機器點餐真的很方便。

◆ 很多都是沒有座位的,但我們還是挑了家可以坐下來的店。

◆ 然後我們搭上著名的山手線到上野轉淺草線,到淺草買日光的票。

從淺草往六本木的路上,我們幹了一件蠢事:P 原本是要到大門站轉車,結果居然不小心就出站了,還去吃了大阪燒,吃完才突然覺得自己為啥會在這一站? 而不是在六本木Hills附近... 後來才又趕緊撘上車往六本木... 可惜沒趕上21:30森美術館最後入場時間,只好直接到52樓的Tokyo City View觀景台。

◆ 誤打誤撞吃到的大阪燒和串燒。
 

◆ 六本木Hills。

◆ view:彩虹大橋+台場摩天輪。

◆ 六本木街頭一整個很美,可惜這天大家穿的衣服不夠暖,都急著回去,不然我還真想多逛逛。

六本木
有所謂的「藝術三角」(Art Triangle Roppongi),指的就是國立新美術館、Suntory美術館(在Tokyo midtown)及森美術館,這三個點剛好構成一個三角形,另外還有21_21 Design Sight是由建築大師安藤忠雄及三宅一生聯手打造的美術館。

下次再有機會來東京,我一定要安排一整天賴在六本木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