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明天的這個時候,我就抵達東京成田機場了~~

最近這陣子也算是忙於準備日本東京自由行~ 一向很喜歡排行程的我,這次,著實被複雜但四通八達的東京地鐵、好逛又好玩到不行的東京週邊給徹底打敗... 六天五夜完全無法滿足我>< 我和Monica都笑說我們來去日本long stay好了:P

我們的行程大概就是就是東京狂shopping+日光雪地裡泡湯,各位~ 等著看我的遊記嚕!咱們2月見~~~~

創作者介紹

阿嚕米愛走又愛寫

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雁
  • 喔喔 讚讚
    玩得開心唷
    等妳回來的遊記分享嘍 ^_____^
  • 呵呵~~ 3QQ~~
    一定會分享遊記的啦 只是... 快跟慢的問題:P

    阿嚕米 於 2008/01/25 15:44 回覆

  • wenny
  • 我才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把我兩天ㄉ遊記寫了,你那將近一個星期ㄉ,,,哈哈..加油ㄅ...不過我會期待低~ ^^
  • 哈哈... 我唷 有得拖了:P

    阿嚕米 於 2008/02/03 20:4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