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跨2008年台北101煙火秀全紀錄

「台北101煙火秀」已經陪伴我從2005跨入2006、再跨入2007,即將跨入2008的這次,據說是最後一次煙火秀,當然不能錯過!

這次,我們不到市府廣場或象山人擠人,我們選擇稍微遠一點點的內湖河濱公園附近高樓上,一站上頂樓,視野還不錯呢!今天的天氣相當適合欣賞煙火秀,且這棟大樓可以同時看到台北101、美麗華、與京華城等地的煙火,還算不錯~

◆ 內湖智邦科技大樓頂樓的左邊可以看到台北101(左圖)、右邊可以看到美麗華(右圖)。
 

本以為只是幢普通的辦公大樓,接近跨年的時刻,竟也吸引了不少人潮呢!

◆ 所有人都拿著自己的相機、手機拍攝,就怕沒紀錄下這歷史的一刻。

◆ 因為我們只有帶一支腳架給DV用,照片的部分都是手持相機拍的...><

◆ 正式跨入2008年,看的出我們手上比的是"八"嗎?!:P

跨入2008的第一秒鐘,接到幾通簡訊,M小姐更絕,一定要霸佔我的第一秒,所以導致我2008第一拍就在講手機:P hahaha~~

最後,阿嚕米還是要祝大家2008年新年快樂!心想事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