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... 一般女生的「新品入荷」不應該都是化妝品、保養品、或衣服類的嗎?我... 我距離M小姐口中的宅妹又更近了一步><

其實人家也是常在買化妝品、保養品那些啦!只是因為太常買了,不是啥新鮮事,所以才沒多寫:P(努力撇清中...)但這次買這個硬碟真的可以充分解決的硬碟隨時快爆的危機:P 我老北伯NB的硬碟才小小40GB(繼續奮力撇清中...),所以嚕~ 現在才買硬碟已經算撐很久的了!(到底有沒有撇清成功呀?!)

最近呢,我跟M小姐常在聊我們的宅化進程,以下有幾件事蹟似乎可以看出我的「宅跡」:

1. 從1998年7月4日起,我就開始想盡辦法到各個有電腦、可以上網的地方賴著不走:P Why 7月4日? 並不是為了慶祝美國國慶!而是因為....我7月3日剛考完大學聯考咩!!!! :P (糟糕... 不小心洩漏我的年紀>< 我... 我... 我跳級!)
2, 1998那一年開始賴BBS。
3. 1999那一年開始賴ICQ。
4. 2000那一年開始玩一個類似現在Blog功能的線上KTV網站。
5. 2001年至今,每天賴在電腦前的時間與日俱增,目前已達一天14小時以上!
6. 2006年開始愛上看DVD,目前正計畫購入更好的電視~
7. 2007年開始迷上Blog,平均每週PO文3~5篇:P
8. 我常使用的3C產品有NB、大姆哥、USB HUB、外接硬碟、數位相機、13 in 1讀卡機、晶片讀卡機、Wacom... 也不算太多嚕:P 至少我 Wii 還沒買到手~ 家裡只有我不愛的XBOX:P

想不到我的「宅跡」可以追溯到1998年耶!

我也不是真的那麼宅啦!我幾天沒出門也會悶的發慌、假日就想出去親近大自然!

只是... 半天沒上網就覺得渾身不對勁!每天都一定要碰一碰鍵盤滑鼠、看一看螢幕!

而且而且... 我不看漫畫,我看文學小說和知識型雜誌,所以... 充其量,我頂多是氣質宅妹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