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到美麗華影城看IMAX 3D版的【BEOWULF 貝武夫:北海的詛咒】,這次他們同時推出相當多3D版本,其實,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各版本究竟有什麼不同...

◆ 興建中的捷運美麗華站,完工後想必為這邊帶來更多人潮。

本篇就來講一下我看的IMAX 3D版本,進入影廳前,工作人員會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判斷需要的眼鏡,我戴的是隱形眼鏡,所以他給我的是藍色的眼鏡,Alex因為戴眼鏡,拿到的是較大的灰眼鏡,另外,還有看到其他的顏色,就不知道是什麼特殊功能了。開演前,工作人員不忘一直叮嚀大家試戴眼鏡,如果有任何狀況都要提出,由工作人員協助處理,更廣播請大家在觀賞中,若覺得不適,務必要閉上眼睛休息,假使狀況沒好轉,記得請現場巡視的工作人員幫忙。

BEOWULF 貝武夫:北海的詛咒
上映日期:2007-11-16

片  長:1時51分
導  演:勞勃辛密克斯
演  員:安潔莉娜裘莉、安東尼霍普金斯、雷溫斯頓
發行公司:華納
官方網站:http://wwws.tw.warnerbros.com/beowulf/
     http://www.beowulfmovie.com

因為我是第一次看3D電影,一開始就覺得相當震撼!連平常看習慣的開場版權片段,也都變成3D的,這時候就和Alex一起直呼過癮了!而片子開始的慶祝會片段更讓我感覺他們就在我面前演著,相當特別的經驗!尤其那兩隻老鼠就在眼前的那一幕...ㄟ... 我還是覺得有點噁心。

不過... 人真的很容易被寵壞,過癮的感覺很快就適應了,也就開始...,首先是字幕,讓我覺得看的有點痛苦,因為字幕似乎沒有跟上3D的技術,有時覺得字幕在影像後面,或許是因為國外影院不加字幕,所以並沒有發展這技術,但還是期待台灣的影院可以跟著提升上來。另外,我覺得音效的部分,似乎跟不上視覺的效果,一整個弱掉!這兩個地方讓我覺得可惜。

忍不住想... 如果是衝著裘莉去看電影的人,應該會有點失望吧,他出現的片段實在少的可憐,但我倒挺稱許第一女配角維斯洛皇后,他一開始便把身為赫羅斯加國王的皇后的無奈表現的很好,接著,在她成為貝武夫的皇后後,又把那種知道兩任國王都先後陷入魔后陷阱的真相,那種女人對女人的忌妒表現的很微妙。

除了鏡頭在某些空景,運的太快,讓我覺得會暈機了之外,我並沒有覺得不舒服,怎麼說,這都已經算是電影技術的一大創舉了...值得稱許與支持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