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Echo從港返台,特地請他幫我帶了Milk雜誌,這是我在香港最愛看的雜誌!

◆ Milk雜誌328期封面 / 01112007出刊。

香港的雜誌似乎都賣的很便宜,而且流行一套好多本:P 像是也有引進台灣的數字週刊,在那邊有許多同類型雜誌,多半也都是多本一套,連這我把它歸類在時尚生活類的Milk也是一套兩本,且折合台幣才48元,真的超便宜又好看! 

本期導讀
《Ralph Lauren: The Inspiration of Four Decades》是由一手創立Polo Ralph Lauren時裝王國的Ralph Lauren先生親自監製,全書講述該品牌在這40年間的品牌發展史、還收錄了多年來的平面廣告,可看見Lauren先生多年的設計美學概念走向,以及自己多年來的理想、及家庭生活,本篇除了介紹這本書,也節錄了該品牌許多重點項目,以及今年的新品,值得一讀。

全球首個虛擬牛仔庫國度--Levi's World正式登錄,可以在虛擬國度內設立虛擬角色、交朋友、開Party等,現在就上http://www.levisworld.com.hk/登入!

UNIQLO位於銅鑼灣的利舞臺旗鑑店以於11/2隆重開幕,本期也要帶領讀者直搗UNIQLO東京基地!看看日本設計師及工作人員的說法,也特別採訪了許多民眾,是篇有趣的特別報導。

Milk 官網可以看到各期的精選內容

Milk
每週四出刊,一書兩冊,KKD$12(約台幣48元)
內容舉凡時裝、公仔、設計、時尚、音樂、攝影... 只要是年輕人有興趣的幾乎都有。
香港在幾個月前也發行了Baby版的Milk,可以說是兒童界的時尚雜誌!
台灣由農學社代理,好像99元,這樣的價差其實是合理的;台灣的誠品好讀在香港也大概雙倍的價格賣。

我最喜歡這雜誌,還因為可以看到許多有設計感的廣告頁!許多知名的休閒時尚品牌I.T、

http://www.izzue.com、Roxy等都是他們的廣告常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