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年27歲,我再一次深刻地提醒自己「珍惜」這兩個老掉牙的字,其實... 真的很重要!也希望能感染給周圍的朋友,跟我一起~~「珍惜」與你父母相處的每一分鐘、「珍惜」你周圍每一個還保持聯絡的朋友、「珍惜」人生中每個帶給你成長的過客... 當然,更請「珍惜」地球的每一分資源...。

從M媽媽病危到離開人世,我盡可能地陪在故作堅強的Monica身旁,幾個不解的親友問我「她的家人不是也都有幫忙處理了嗎?」我也清楚地知道,自己並沒辦法提供任何實質的幫助... 但,我告訴我自己,我就是要陪在她身邊!

仔細回想,我才發現,在我這樣絕對堅持的背後,原來的的確確有一段讓我自己每次想起,都會感動落淚的經驗,我出車禍的時候,第一個跳上計程車直奔醫院來陪我的,我永遠不會忘記... 是Celia;Monica 半夜身體不舒服,馬上衝過去帶她掛急診的,是Celia和我;Diana和Jeffery搞曖昧的期間,更是Monica一次次捨命陪君子,他倆到現在... 八年了,還甜蜜著呢;心情不好的互相陪伴更不在話下;工作不順? 失戀? 老闆or客戶機車? 沒問題!全部包陪:P 這就是姊妹淘的情誼,我跟這幾個老朋友的感情就是經過這些風雨、這些意外而更顯珍貴!

任性的我不管是不是自己太過自作多情又一廂情願、也不管其他人究竟怎麼想,我就是要拼了命好好珍惜我這幾個得來不易、又可愛到不行的姊妹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