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 

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個週末,我和Alex選擇到離將軍澳地區很近的「西貢碼頭」走走,原本不抱太大期望的我,竟莫名的愛上這個純樸小漁村feel的小市鎮。

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和Alex一起到澳門出境+旅遊。

在「澳氹大橋」上看到澳門最醒目的地標--「澳門旅遊塔」。

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大排檔,一個即將隨領牌人老去而消失的香港特色。

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由香港新的老朋友Echo領路,要到元朗「裕記大飯店」吃燒鵝,許多來港的遊客會選擇到交通便捷的「傭記」吃燒鵝,但據說,道地香港人只吃「裕記燒鵝」!

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德福廣場、IKEA、MegaBox、B&Q...我的香港新地標--九龍灣。

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市盛會--「香港書展2007」已在7月18日~24日展出並圓滿落幕,前些日子的忙碌和生病讓我沒來得及在書展結束之前把這篇文章po出來:P 就來個會後報導嚕~

香港書展2007
時間:7月18日~24日,約10:00~22:00(每日不同)
地點:香港會議展覽中心
票價:成人票25HKD、小童票10HKD、特惠票10HKD(13:00前於會場發售)

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來香港之前早有耳聞城邦在香港的第一家實體書店剛於2006年開張,主要販售台灣各出版社(不限集團內)的書籍,且書店坐落在原本就書香鼎盛的灣仔區,又是在洛克道上一棟有70年歷史的舊樓,想必文化味十足。

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Snoopy在香港似乎很受歡迎唷~ 繼上次去沙田的「Snoopy開心樂園」,那天去旺角領Alex的信用卡贈品時,我的Snoopy搜尋機制又偵測到了隱藏在香港的大招牌中的超cute snoopy招牌--「Charlie Brown cafe」

◆ 縱使你隱身數招牌中,也難逃我超強的搜尋機制!

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這次,趁著jessie來香港玩,我選擇到澳門出境,順便一起出去晃晃。

Macau小百科
從香港到澳門交通指南:至上環地鐵站D出口信德中心「港澳碼頭」搭噴射飛航,直達澳門「外港客運碼頭及直昇機場」。費用及船班表
詳見此,總之就是平日最便宜,夜航又比假日貴,澳門出發比香港出發貴。
所需時間:約1小時。
簽證:不需簽證及照片,只需直接拿台灣護照前往即可。
貨幣:港幣、人民幣、澳幣都可。
語言:粵語、普通話、英文交錯使用。

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最近,剛看完一本書「未來在等待的人才」,簡單的說,這是一本探討左腦、右腦的書;更可以說,這是一本在「知識經濟」尚方興未艾之時,提出的A Whole New Mind 觀點,不只是「知識」,在富裕、亞洲、自動化的衝擊之下,未來在等待的人才須具備高感性(High Concept)、高體會(High Touch)的能力,擅用自己的右腦,因為「感性」才是更強的力量,才是未來世界最渴望的能力!

關於「未來在等待的人才
作者:Daniel H. Pink
譯者:查修傑
出版:台北 大塊文化
2006.8初版一刷

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